欢迎访问汕头大学智能制造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执行校长王泉院士带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振动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0

2019年11月9日~11日,第十三届全国振动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在西安召开。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200多家单位的700多人参加了本届学术盛会,执行校长王泉院士带队参加会议。大会设21个研究主题,并在14个分会场进行交流。受大会组委会的邀请,王泉校长作了“工程结构损伤检测的小波、熵和智能材料方法”的大会报告,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汕头大学的历史和发展,并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在2019年11月9日召开的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进行了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的投票选举工作,王泉院士和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祝志文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学会理事。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是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直接领导的一级学术组织,是发展我国振动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下设14个专业委员会,学会每4年召开一届全国振动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